其实在上半场的时候,Falcons就尝试过一次刚枪翻盘。
只不过NaVi在防守端的antieco控制力特别顶级,一看就是有专门练过的。
当然,也是因为刚枪翻盘对于进攻方来说本来就偏难一些。
否则V社干嘛要给匪徒发AK47这种枪呢?
在下半场,当Falcons转成防守方之后,利于刚枪翻盘的条件明显多于进攻方。
这也是刘风让大家放弃纯E,再次尝试一次翻盘的原因。
如果这回合成功了,那么收益会非常的大。
下回合的NaVi百分之百没钱,他们要纯粹的eco,会再送给Falcons一分。
再下一个回合,NaVi一定会用攒了一把的经济来强开长枪局,因为他们要阻击Falcons的赛点回合。
他们一定不会有狙击枪,不会有很多道具,甚至AK47都有可能配不出五把。
带着不丰富的资源和高压心态去打这种超级关键局,NaVi的输面已经被无限放大。
这一切的一切,都被刘风算计到了。
当然,他们必须要赢接下来这个强起局,才会有后面的连环招儿。
……
读秒时间结束,双方开始落位。
simple跑向b区,m0NESY跑向VIp狗洞,donk在后跟随钻入狗洞。
Niko和刘风双人跑向A区。
出了狗洞的m0NESY,非常灵巧的一踩窗台顺势跳上b小道,像刘风一般的扎实身法,没有任何失误。
donk则是留在VIp里,尝试用身体去顶NaVi扔的VIp快烟。
这里就出现了一个特别的问题,m0NESY是手拿鸟狙的,踩VIp里的枪位明明更合理呀。
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m0NESY为什么不是踩窗台上砖垛钻黑屋狗洞去b小道呢?
这个身法的容错率,明显要比直接上b小高点要好上很多。
第三个问题,为什么m0NESY的身位很一般,还敢做跳b小道的动作,不怕被中远抓到吗?
刘风的第一个心灵控制的细节,就体现在此处。
别看m0NESY手拿的是鸟狙,有远程攻击能力,但他根本就不是这回合的输出位,只是纯花瓶而已。
不踩VIp枪位,而是踩b小道枪位,是为了让NaVi不打b区,而去打A区。
众所周知,antieco局里摆中路控图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打法。
被手雷和燃烧弹杀伤的可能性最小,还能放大自己的枪械优势。
当然,也有队伍选择直接RUSh一波,来让对手预想不到,但NaVi绝对不是那种队伍。
同时,m0NESY还要提前在b小放两枪直接退回b区,故意露出自己的枪械信息。
那么,NaVi控下中路之后,绝对不会从b小道攻打b区。
试想一下,从b小到b包点那超长距离的窄通道,NaVi怕不怕鸟狙在沙发那个完美掩体抽他们?
https://www.du8.org https://www.shuhuangxs.com www.baquge.ccabxsw.net dingdianshu.com bxwx9.net
kenshu.tw pashuba.com quanshu.la
tlxsw.cc qudushu.net zaidudu.org
duyidu.org baquge.cc kenshuge.cc
qushumi.com xepzw.com 3dllc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