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民伯伯:行,不过我有一说一啊,我感觉他这次出了这个武将,可能我们真要扶持了。
虽然他还没出,但就不说武将,说我们现在这个情况,我们确实需要一些能打出成绩的队伍来,但凡能改变局势,我感觉我们都得弄。
所以我认为这次这个武将,他只要能组一队队伍出来,并且在战场的效果还不差的话,我就建议直接开始扶持,全盟推。
萧何:现在的实际情况确实是已经达到了可以扶持的地步,但是农民你有没有想过问题,如果这个武将确实可以,并且组的队伍也确实不差,但全盟380人。我们如果扶持的话,这可是。不是一笔小的花销啊。
按照雷火的尿性,他这些卡包还是这种特殊的返场卡包,抽卡,那肯定是概率有点黑的,我估计保底起码10万玉一张吧,你要抽个满红啊,就是60万玉。
这是保守估计的情况之下,60万玉一张满红新武将。
也就是4万多,算5万吧,一个武将满红。
全盟都抽弄下来的话,这一波就得出去接近2,000万啊。
相比于对于王异的补贴,这一波下去,有点太夸张了。
无光:是啊,你全盟追求满的话,确实一波下去,基金都直接干没了。
况且我们这个扶持基金,每赛季的军费也就拨进去5%罢了,到现在估计也没有这么多吧。
农民伯伯:你们理解错误我的意思了,我说的全盟推广,并不是要求每人都抽满那种,就是起码要有一张白板吧,或者是有个一红两红这个样子。
况且估计的保守10万一张,他不一定是百10万%一张啊,有黑的肯定也有欧的,虽然欧的人不多,但肯定不会达到。这么平均。
再就是,完全可以每个团的核心,或者就是顶战的那种才抽满呀。
况且我们各个团里的顶赞出新武将,他自己就算我们不补贴,他也肯定是要拉满的。
我说的补贴并不是直接补每人拉满的钱,打个比方,如果真一个武将拉满要5万那我们盟里给他出2万,那是不是也是好事?
然后其他呃团的基层或者是中坚力量,他如果是抽过白板,或者是抽个中红,我们按红度来给补贴呗,你们说呢?
一红补个2万玉或者3万玉这个样子。
萧何:不行,不能这样的,那如果你这种一红补两三万玉,有些人可能免费就直接抽出来一张,你也给他两三万玉吗?
瓜皮:真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,其实这个东西很好解决的。
就先不管,凭大家自愿抽,然后如果后续真的需要,我们再开始补贴,再鼓励去抽。至于之前抽到的人,除了中红和满红之外,其余的一律不补。
或者设个底线,这是这个武将愿意出20万玉以上的,我们才补。
每人补个10万玉差不多了。
如果这个武将真的特别特别强的话。那就直接进行全盟补助,要求每人最低起码抽出来一张。
当然,这个的前提是这个武将必须可以,且白板能用。不然,直接pass掉。
虽然我们仙一直以来都是在盈利,但钱也不是这么花的,该节约还是得节约。
农民伯伯:这样可以,这样可以,这样挺不错的。
开销一下就减了下来,也在接受当中。
也就是愿意抽的人保底有30万玉的启动嘛。
但愿这个武将真的牛逼。
无光:如果这武将真的可以的话,我们这么补下去了,那这赛季基本就是没什么问题了,虽然对面也会抽,但肯定没有我们抽的凶的。
咸鱼:其实我觉得还有一个办法,完全可以不让我们这么急的。
https://www.du8.org https://www.shuhuangxs.com www.baquge.ccabxsw.net dingdianshu.com bxwx9.net
kenshu.tw pashuba.com quanshu.la
tlxsw.cc qudushu.net zaidudu.org
duyidu.org baquge.cc kenshuge.cc
qushumi.com xepzw.com 3dllc.net